cypress. 九

已退。不建议关注

当耽美遇上玛丽苏

给你500万离开我儿子

1。默读

  “给你500万离开我儿子。”

  费渡:“我给你1000万您把您儿子嫁给我  吧。”

  “成交,给你打八折,需要吗?”

2.天官赐福

  君吾:“血雨探花 我给你500万,离开仙    乐。 ”

  花城:“我绝不离开他,他是我从800年    前就开始认定的命中贵人。”

  君吾:“我劝你识相一下,仙乐他还小,  不应该被你所玷污。”

  花城:“阴兵轿为媒。”

  君吾:“绝对不可能。”

  花城:“鬼市为聘。”

  君吾:“你配不上他。”

  花城:“不答应我就把您和梅念卿的事捅  出去。”

  君吾:“好好对仙乐。”

3.魔道祖师

  江澄:“蓝忘机,我给你500万离开魏无羡  。”

  魏无羡:“师妹,你说什么呢?我和二哥  哥是真心相爱的呀!”

  蓝忘机:“我会对他好一辈子。”

  江澄:“魏无羡是我江家的人!”(排桌    )

  蓝忘机:“蓝家最近新得到一种灵犬,出  生不过月便能听懂人语。”

  江澄:“好,把狗留下,魏无羡给你。”

  魏无羡:“?!!!我还不如一条狗啊。  ”

  江澄(撸了一把狗):“魏无羡你滚吧。  ”

  江澄(望着忘羡二人远去的背影):“和  蓝忘机在一起,你大概……会很开心吧。  ”

4.破云

  曾翠翠:“给你500万离开我儿……哎呦这   小伙子长的可真好看。”

  江停:“您谬赞了。”

  曾翠翠:“不谬赞,说的都是实话。这样  吧,我给你500万,咱俩把严峫送到孤儿   院去,你当我儿子。”

  山牙子:“妈?你说什么呢他,他是我男  朋友啊。”

  曾翠翠:“别叫我妈,我没有你这样的儿   子。”(嫌弃)

5.人渣反派自救系统

  岳七:“洛冰河,我给你500万离开小九和  清秋。  ”

  冰哥:“你们苍穹山派不过是我的手下败  将罢了,也敢对我如此说话?”(哼)

  冰妹(嘤嘤嘤):“我和师尊是真心相爱  的。”

  柳清歌:“掌门,两个沈清秋私奔了,怎  么办?”

  冰哥:“……”我怎么觉得自己头上有颜色   呢?

  岳七:“……”什么玩意儿,小时候种下一   个弟弟,长大以后就能收获两个清秋?

6.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

  东方芜穹:“东方纤云,我给你500万离开    ……哎呦这小美人长的可真标致,没想   到我东方家还有如此精致的人呢。”

  东方纤云:“家主大人在下对三路并无…    …”(被打断)

  第二天

  东方纤云(欲言又止):“家主大人,在  下有一事不解  。”

  绿毛龟:“美人但说无妨。”

  东方纤云:“您……为什么要送三路一件    蓝色的衣服呢?”

  东方芜穹(倾城一笑):“配他。”

7.我五行缺你

  林珏:“嘉鱼啊,这个青花瓷罐可值500万  呢。”

  周嘉鱼(失措):“那怎么办呢?”

  林珏(恨铁不成钢):“你赔一个罐不就  好了吗。”

  周嘉鱼(忧伤):“可是我赔不起。 ”

  林珏:“……”你不是罐吗,两个孩子怎么   没有一个开窍的。


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174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