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press. 九

已退。不建议关注

原耽如何怼渣男

1.

“我™在家给你敲核桃!”

骆闻舟:“倒也不用这么孝顺。逢年过节别忘了提个点心匣子看看你爹我就行。”

2.

“我™在家给你敲核桃!”

林静恒:“你脑壳里杏仁的同类?不必。”

3.

“我出场费一分钟八万……”

谢染(打断):“要不起。”

“……你……”

谢染(手机斗地主ing):“糊了,给钱。”

4.

“我™在家给你敲核桃!”

祁醉:“核桃有什么好吃的?你看这盒青团,它背后其实有一段情……”

5.

“我™在家给你敲核桃!”

山牙子:“核桃吃多了腻,要营养均衡,你看你不行吧?找男朋友啊,就得找我这样的……”

6.

“李师傅全名叫什么?”

李景天(一脸单纯):“李景天,是个艺人。”

一个月后,新闻联播:邵氏股票突然下跌

两个月后,新闻联播:邵氏总裁神秘失踪

7.

“李师傅全名叫什么?”

李保国:“我是你爸爸啊!”

8.

“我这么辛苦回到家,连一口热乎饭都吃不上……”

顾昀:“就你这样,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无聊……有人找我玩吗

评论(19)

热度(49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